Janus

一个普普通通的师范生

略微有点神奇的梦

220503

我和一个不是很熟络的同学玩的很晚,准备回家

在快要到了我家小区门口的时候出现了一丝怪异

道路上出现了许许多多高速移动的方块,方块由那种像钢丝弹簧一样的东西编成。一次飞过来的速度非常快,数量非常的多,在被撞到后会直接回到道路原点,从新开始

当历经千险过了小区门的时候,奇怪的事情才刚刚开始

地面开始有规律,分区域的震动,地面像马赛克一样分成了许多区域,已某种图案开始震动,只要踩到震动的区域就会被传回原点就是那个道路的一边

那个朋友已经直接放弃了,选择直接在路口上不去躲飞来的方块,直接摆烂

而我觉得既然只是会被传送回去,就继续试了试

我终于进入了小区门口,才发现里面其实是高中门口的路的样子

地面开始分区域随机震动,不小心踩到就会被传回去

必须去商店里面完一个弹珠(扭蛋?)游戏,和老虎机一样,有概率赢也有概率输,输的是幸运,到了零就会强制传回去

如果忽略商店,幸运就会少的很快,一转眼就会变成零,重新传回去

出了商店会有像淋雨一样的现象,也是极有规律的感觉,如果被淋到直接回去

地面开始快速变幻分区域震动,我只能用跑的,最后只能边跑边跳

我在商店里攒够了足够的幸运,然后我出了商店,开始迅速的跑跳,就好像小时候玩的跨大步一样

但是我的幸运还是非常快速的往下掉

然后我的幸运又掉到了零

但是我成功的跑出了那个区域

天瞬间黑了

前面是一个深邃的小巷

手机接到消息是那个当时和我一起的朋友:原来我们在一个游戏中啊,我查了一下这个游戏原来叫喵斯快跑,我还以为叫喵斯别吃我哈哈哈哈哈哈哈

然后还给我发了这个游戏的封面

然后我在出行的这个小巷子里一直走天是黑的,也没有路灯

走着走着终于有了光是一个很大的建筑,原来是高中的宿舍(我高中不是住校生)

有一个工人拿着电蚊拍,在哪里好像是在电蚊子。小巷的尽头,左手边正好就是那个宿舍楼的后面,宿舍楼灯火通明,但是听不到1点声音。我不知道怎么回事,突然到了我的高中,然后看到了那个工人,直觉告诉我当时已经很晚了,已经11点多了,按理说宿舍楼应该熄灯了,这个时候我不应该出现在高中的学校里。工人却见怪不怪,主动给我指路,说往南面走,往南边走,走正门出去。然后我走出这个小巷子,前面却是高中的操场,操场上面横七竖八的堆了好多墙,操场的旁边我的的正对面好像是行政楼也是灯火通明的,有好多个老师,从哪个方向过来,有貌似还有学生,他们好像是要回宿舍的样子,我当时很奇怪,我们高中在11点多的时候根本不会还有老师和学生,像这样就说有想抱着书本回到宿舍。

他们看都没有看我一眼继续走,我也是一直往南走到正门,我想拍一些灯火通明的教学楼图片发说说,我只是拍一下那个行政楼,但是突然发现这些楼都不见了,也没有了,学校正门那边的围墙,准确的来说,学校的正门都找不到了。一直往南面走,遇到了一家草鸡活鱼馆,竟然还没有关门。这个时候身边突然冒出来好多人,好像和我一样,走迷了路,不知道怎么回事。这个时候好像只有我比较熟悉这一带(但是我当时也懵了)

走着走着发现自己好像进了前十中学校对面的那个城中村。

这是我越过操场一直往南走,突然发现的。

自始至终没有找到需要的围栏围墙和正门

但是我走到了城中村通往主路的尽头

当我这样看,我是否真的到达了那条主路的时候,突然醒了

评论

热度(1)